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深夜惡火! 大園121坪廠房付之一炬

2019/08/10 23:37

大園區五青路鐵皮屋廠房起火,消防人員在現場救災。(消防局提供)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大園區五青路290巷一處5間連棟鐵皮屋廠房,今天晚上8點48分突然起火,現場堆置回收手機殼、鋼琴、DVD及燈管等廢棄物及製作塑膠袋等包裝材料,由於有許多易燃材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約121坪大廠房付之一炬,所幸假日無人上班、現場無人員傷亡,至於財物損失、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119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出動消防人員83名、義消人員4名、消防車30輛、救護車1輛前往救災,火勢於晚間10點36分獲得控制,晚間11點4分撲滅,目前還在進行殘火清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