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東信國小兄弟檔 網賽單雙打績優

基隆東信國小網球隊最近表現亮眼。(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東信國小網球隊最近表現亮眼。(記者盧賢秀攝)

2018/05/07 16: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東信國小網球隊又傳喜訊,日前參加國內規模最大的「2018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網球團體賽,哥哥陳泓諭拿下12歲組單打及雙打雙料冠軍,9歲的弟弟陳泓叡越級挑戰12歲組比賽,獲雙打亞軍,兄弟2人表現傑出。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5月4日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開賽,今年邁入第9年,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網球團體賽,今年有100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東信國小網球隊表現亮眼。

五年級的陳泓諭與三年級的陳泓叡兄弟倆,在東信國小蔡長恩、廖上瑋教練認真指導,網球技術精進。陳泓諭說,這次比賽打得非常的辛苦,場場都是硬仗,他依照教練平時訓練的指導,拿下雙料冠軍。

弟弟陳泓叡現在只有9歲,個子瘦小的他,勇敢挑戰12歲組賽事,一路上遇到的都是年紀比他大,比賽經驗比他多的對手,他努力勇敢地打出自己的實力,單打進入8強,雙打亞軍。

特別的是,在雙打決賽中,兄弟倆對決,結果哥哥陳泓諭和文林國小的隊友展現絕佳的默契,拿下雙打的冠軍。

哥哥陳泓諭(右)與弟弟陳泓叡在「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網賽中,獲得2金1銀。(記者盧賢秀攝)

哥哥陳泓諭(右)與弟弟陳泓叡在「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網賽中,獲得2金1銀。(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