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宿舍出租文化大學吃教育部補助?侯友宜:已清楚交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07 12: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高價出租文化大學宿舍,其中甚至拿了教育部的補助,對此,侯友宜表示,此事「舊聞重炒」,5、6年前在新北市議會甚至台北市議會都質詢過,自己也已經清楚交代過,也有信託、繳稅,且宿舍已經租給文化大學,相關問題由文化大學說明會比較適合。

王威中今天早上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指侯友宜2011年起將套房租給文化大學做學生宿舍,校方今年要付給侯家2110萬,但向學生收的住宿費最多僅1528萬,缺口500多萬,是靠教育部的私校補助經費來支應。

媒體也詢問侯友宜,是否覺得最近各項爆料出爐,負面選戰已開打?侯友宜說, 台灣很多人不願意出來選舉,就是因為有事情根本是抹黑造謠、無中生有,讓很多人不願意投入政治。也因為如此,「選舉還是談政見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