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險尾牙席開百桌 開南商工學生寒冬職場初體驗

北市私立開南商工餐旅科學生,不畏寒冷,進行壽險業尾牙餐會席開百桌的初體驗。(開南商工提供)

北市私立開南商工餐旅科學生,不畏寒冷,進行壽險業尾牙餐會席開百桌的初體驗。(開南商工提供)

2018/02/03 16:3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壽險業者2月1日在台北老爺大酒店舉辦尾牙餐會,席開超過100桌,北市私立開南商工餐旅科近百位學生,在凜冽寒冬進行一場職場初體驗,學生不畏低溫,從打桌、助廚、廚物,各司其職,第一次參與的經驗讓學生大開眼界,不少學生表示雖然辛苦,但上了一堂很有意義且務實的課程。

在產業界孕育不少傑出校友的開南商工,與企業緊密連結,台北老爺大酒店總裁林清波為開南商工傑出校友,因感念母校,特別提供職場實習給學弟妹支援與協助,例如106年總統蔡英文宴請巴拉圭總統卡提斯的國宴服務。

開南商工餐旅群科91名學生參加2月1日台北老爺大酒店承辦壽險業尾牙餐會,學生表示,很開心參與到尾牙晚宴的實習,獲益匪淺,體會了餐旅業的嚴格工作要求;老爺酒店也肯定學生辛苦的表現與認同。

開南商工校長刑文斐說,學校「餐旅服務技術作業」、「基礎餐旅管理實務知識」等教學科目,理論與實務並重,培養學生及早進入職場的專業知能,縮短學用落差,因此平時對學生要求就是能隨時應戰,把工作做到最好。

開商工餐旅群科主任王鈺婷則表示,學生在實作中學習,也讓企業看到開南商工餐旅群科學生的專業,過程雖然辛苦,但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