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房價成長減緩 年增率19個月以來最小

2014/08/26 22:29

美國稍早公佈兩項房價評量指標。以20個主要城市為對象的S&P/Case-Shiller房價指數指出,6月份房價年增率為8.1%,創下自2013年1月以來的最小增幅。(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稍早公佈兩項房價評量指標,以20個主要城市為對象的標普/凱斯-席勒房價指數(S&P/Case-Shiller Home Price Index),6月份指數年增率為8.1%,創下自2013年1月以來的最小增幅,月增則為1%。

此外,美國聯邦住房金融局(FHFA)也公佈6月份房價,經季節修正後年增6.2%,月減0.1%。

因為待售房屋供給增加,及投資者撤出房市,造成美國房價成長趨緩。同時,借貸管制及遲遲不升的薪資,也促使限制了房價增值空間。

據《彭博社》報導,富國證券公司(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資深經濟師坎恩(Anika Khan)表示,房屋庫存拉低了房價,以整體而言,房價上漲速度已高於基本面的速度。現在房價在進行正常化修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