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4屆兩岸產合論壇 9/3台中舉行

2014/08/30 11:16

經濟部表示,第四屆兩岸產業合作論壇將於9月3、4日台中展開,由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及中國發改委會副主任胡祖才擔任共同召集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表示,第四屆兩岸產業合作論壇將於9月3日、4日台中展開,兩岸如何推動整合型試點、兩岸區對區合作推動制度對接與創新等將是會議中討論的議題。

這次論壇的主題為「厚植共同利益,促進協調發展」,且會議將由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及中國發改委會副主任胡祖才擔任共同召集人,邀請兩岸知名學者專家參與。

除兩岸產合論壇,另一場由由經濟部指導的兩岸交流活動,工研院及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主辦的兩岸LED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也將於近期舉行。

工研院表示,兩岸LED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將在9月4日彰化大葉大學舉行,由經濟部次長沈榮津擔任大會榮譽主席,並邀請到大陸國家發改委副主任胡祖才首次率團與會,與台灣多家上中下游產業代表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