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股出頭天 外資大喊買進

2014/09/09 09:56

由於亞洲國家經常帳逆差縮小,債券殖利率處於高檔,加上上市公司獲利大幅成長,讓亞股重獲投資人青睞,基金經理人紛紛大喊買進,而台股也是其中之一。(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亞洲國家經常帳逆差縮小,債券殖利率處於高檔,加上上市公司獲利大幅成長,讓亞股重獲投資人青睞,基金經理人紛紛大喊買進,而台股也是其中之一。

隨著亞洲國家經濟基本面改善,讓多數投資人對亞股重拾信心,據《經濟日報》引述,富達全球投資公司投資長表示,亞股近期景氣逐漸復甦,政局發展對企業有利,加上目前股價相對便宜,因此值得投資。

此外,雖然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即將結束,但聯準會展現出不急於升息的態度,讓外資資金還留在市場,使得具投資價值的亞股竄出頭,分析師表示,包括台灣、中國、韓國、泰國、菲律賓等國家,後市表現皆值得期待。

其中,摩根大通更點名印度與印尼,主因是目前2國由新政府執政,並且正進行改革,不會受全球因素產生震盪,因此建議投資人現在進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