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克強:中國今年經濟成長 將達7.5%目標

2014/09/10 11:28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日掛保證,中國今年經濟成長目標7.5%將會達成。目前雖然遭遇短期波動,但整體經濟仍在合理範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日掛保證,中國今年經濟成長目標7.5%將會達成。目前雖然遭遇短期波動,但整體經濟仍在合理範圍,將會繼續透過改革及定向調控,達成經濟目標。

據《新華社》報導,李克強表示,中國上半年經濟成長率是7.4%、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控制在2.3%,就業率也較去年增加。

李克強表示,目前世界主要經濟體復甦仍有困難,中國難免受到影響,7、8月(工業)用電量、貨運量和貨款供應量等指標,都有所波動,但李克強認為,各項數據仍落在合理範圍。

李克強因此保證,今年預期GDP年增率維持在7.5%左右,所謂左右就是可能高一點、但若低一點也能接受,凡是有就業、增加收入、有效益又節能環保的發展,都算合理。

此外,李克強表示,為了完成各項經濟數據目標,中國政府也將繼續堅持實施定向調控,並持續改革、增加公共產品供應、進行結構性調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