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影片酸蘋果:我們手機不怕屁屁壓

2014/10/04 17:16

三星公布影片,結果顯示該手機可承受100公斤重量。(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最新iPhone6因容易被壓彎,引起全球「果粉」討論,更被不少智慧型手機大廠拿來開刀,三星日前發布一支影片,稱「Galaxy Note4」耐壓不怕被坐彎,明顯在影射iPhone6。

韓國手機品牌「Samsung」本月1日推出一支影片,稱人類的屁股可能遠比你想像中強壯,若將手機放進褲子口袋裡,可能會被壓壞,不過該影片強調「Galaxy Note4」不會被壓彎,並透過屁股模型模擬手機被壓迫情況,結果顯示該手機可承受100公斤重量。

除這支影片外,曾有美國雜誌測試各牌手機承受壓力,結果為Galaxy Note 3可承受68公斤最高,LG G3、iPhone約59公斤,iPhone 6 Plus約可承受41公斤,iPhone 6、HTC One(M8)則在約32公斤時開始變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