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MOD 明年拚單月損平

2014/11/19 16:52

中華電信目前MOD已達129萬戶,今年營收26億元的目標可望達成,中華電信指出,在ARPU已從去年底的151.9元提高至165元,預期明年底有機會單月損平。(本報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目前MOD已達129萬戶,今年營收26億元的目標可望達成,中華電信指出,在ARPU(每戶每月貢獻營收)已從去年底的151.9元提高至165元,預期明年底有機會單月損平。

中華電信MOD今年營收目標26億元,年增18%,虧損幅度可望越來越小,北區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明年MOD第一目標是衝營收,其次為衝用戶數成長。

中華電MOD朝向數位匯流發展,配合4G整合電腦、手機、MOD三大平台,推出中華影視App,在月付69元的電影服務、4G和100M寬頻用戶免費體驗下,目前用戶約18萬戶,預計12月結束體驗階段。

涂元光表示,MOD的影視VOD部份將朝OTT方向努力,MOD包月經營模式,同時也希望能在手機和平板用戶上實現,MOD、HiChannel、Hami未來會整併成單一入口。

中華電近期採購一批10萬台的機上盒,廠商為技嘉(2376)、華電網(616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