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輛公會理事長改選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接棒

2014/11/24 19:15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今日被推舉為車輛公會理事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今日舉行理監事改選,分別從汽車、機車、自行車與相關零組件產業選出27位理事及9位監事,裕隆汽車副董事長陳國榮正式卸下理事長一職,改由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接棒。

新任台灣區車輛公會理事長的蔡文榮表示,因應全球化及自由化趨勢,整體環境仍然充滿機會及挑戰,他上任後將積極爭取老舊車輛汰換補助;積極參與政府ECFA後續談判及TPP、RCEP等新談判的產業建言;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智慧電動車產業,鼓勵業者研發關鍵零組件。

同時將繼續深化兩岸車輛產業交流及合作平台,排除貿易及技術障礙,拓展中國市場;此外,也將藉由異業交流及合作,建構獨特的產品競爭優勢;積極組團赴海外參展,協助會員廠商拓銷海外市場。

蔡文榮並強調,車輛公會也將持續扮演業界與政府之間橋樑的角色,與政府保持良好的溝通,一起為車輛產業爭取最大的機會,根留台灣、立足中國、走向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