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持續關注台灣之星

2015/02/03 18:01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市場頻傳中華電對台灣之星有興趣,中華電信(2412)今日舉行尾牙,副總何旭輝指出,基於市場競爭,平常就關心競業的發展,隨時做必要的評估,關於台灣之星的頻率跟價值以及產業的競合,將持續關注。

至於中華電信是否已對台灣之星做實地查核,何旭輝說,不便表示意見。

另外,何旭輝指出,中華電信持股近50%的中華精測、30%以上的勤崴,目前已經在興櫃掛牌,順利的話,可望在明年上櫃。另外,今年持續積極推動績效良好、有發展的轉投資事業朝向上市櫃計畫。

中華電信去年是第一家4G服務開台的業者,到年底已經超過133萬用戶,除拿下國內4G市佔第一,並持續推動光世代上網,發揮網路技術優勢,拉開競爭差距。而推出MOD視聽多元數位匯流服務方案,更跨入OTT領域,積極發展資通訊服務及雲端服務,開拓新的營收來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