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瑞藥業處分蘆洲廠區 獲利1880萬元

2015/03/05 17:25

保瑞藥業(6472)今天公告,以新台幣4.3億出售子公司聯邦藥廠位於蘆洲的廠區與給國都汽車,獲利1880萬元。圖為保瑞藥業大樓外觀。(圖擷取自保瑞藥業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保瑞藥業(6472)今天公告,以新台幣4.3億出售子公司聯邦藥廠位於蘆洲的廠區與給國都汽車,獲利1880萬元。

保瑞藥表示,這次出售資產所取得的資金,將把台南藥廠打造一個可以讓美國FDA審查通過的藥廠,完成保瑞藥業新劑型新藥研發、製造版圖的佈局。

保瑞藥業董事長盛保熙表示,這次的交易,對保瑞的佈局有很重要的意義,這樣的決策不僅可以活化保瑞資產,讓公司有更多資金可繼續投資新藥開發,同時也可以更大規模擴建台南藥廠,接下來保瑞台南藥廠不只是擴增液劑、眼藥膏、眼藥水、注射劑等生產線,更要強化軟硬體的設施,快速擴大經營規模。

未來保瑞藥業的經營重心仍是針對新劑型新藥的開發,而子公司聯邦則是針對特殊學名藥市場,兩者整合,可同時拓展產品線與市場規模,如此可以穩健達成快速擴展經營規模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