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轟市府配合柯P 延誤大巨蛋建設

2015/04/21 16:33

遠雄巨蛋事業董事長趙藤雄21日親自出面陳述參與BOT的心路歷程,感嘆政治太可怕!(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下午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近期外界對於遠雄的批評,讓他無法理解,直言「情何以堪」,他也將砲火對向北市長柯文哲,指北市府因配合柯一個人,因而延誤整個大巨蛋建設。

趙藤雄在記者會上滿是無奈地說,他無法理解遠雄為何會被外界罵成這樣,遠雄被罵、被打卻又不能說,「這讓人情何以堪」;他也為遠雄辯解,「遠雄怎會違約?」直批是市政府不遵守遊戲規則,「政府應辦事項不做,怎麼怪遠雄」?

趙藤雄︰遠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趙藤雄說,遠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外界還誤會遠雄很強硬,他也向市府喊話,若市府不想蓋巨蛋,就該依約買回,市府不該把大巨蛋講得太嚴重,應回歸理性、專業,或由公正第3者仲裁。

趙藤雄更批評柯文哲市府踐踏遠雄,並認為至今為止「我完全沒有錯」,他也向市府喊話,盼市府團隊能夠到此為止,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至於有沒有密約,有沒有權利金,也請公諸社會評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