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LV看上的達爾膚生技 30日登錄興櫃

2015/04/28 19:36

達爾膚生技董事長吳奕叡。(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達爾膚生技(6523)即將於4月30日登錄興櫃,講達爾膚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但若提起這家公司所自創的醫美品牌--「DR.WU」,相信知名度就大增,目前「DR.WU」是國內市佔第一的醫美保養品牌,還找藝人昆凌當代言人,而達爾膚已經連續2年每股獲利超過8元,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今年公司營收的成長力道將不亞於去年。

吳奕叡表示,DR.WU達爾膚目前擁有超過1,200個實體及虛擬銷售據點,行銷網絡遍佈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美加等地,目前在台灣藥妝保養品市場的佔有率為30%,領先其他同業,去年9月開始進軍中國市場,去年來自中國市場的營收已佔整體營收的7.5%。

吳奕叡進一步指出,預估中國護膚保養品市場將有6500億台幣以上的需求,目前DR.WU達爾膚已與聚美、天貓等虛擬銷售通路合作,下半年可能會開設實體銷售據點,不過因為在中國的投資增加,將提高成本,吳奕叡預期,達爾膚今年的獲利可能會跟前2年相當。

由於市佔率第一,DR.WU達爾膚去年也吸引國外知名品牌LV集團入股,取得22.6%的股權及一席董事,吳奕叡表示,LV給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包括行銷、通路的選擇,且LV旗下有很多保養品牌,雙方有一些資源上的共享,是相當好的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