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達科 全年每股獲利上看5.5元

2015/07/23 17:0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昇達科(3491)受惠新產品、新客戶加入,昇達科總經理吳東義指出,有信心在營收上面維持穩定成長。法人指出,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成長50%,全年每股獲利上看5.5元。

值得注意的是,轉投資子公司開曼芮特,已完成送件申請,可望在11月上櫃掛牌交易。芮特今年每股獲利可望達3.5元,掛牌後,昇達科持股雖然降到56%,但仍挹注昇達科不少獲利,可說是昇達科的小金雞。

吳東義表示,日本客戶的新產品去年12月開始出貨後,在新產品毛利較高下,帶動今年平均毛利率可達40%以上,創歷年新高。昇達科上下半年營收比約4:6,以今年上半年營收6.69億元計算,下半年營收可達10億元以上。昇達科去年營收12.56億元,每股獲利3.5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