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東洋取得癌症新藥在台灣獨家經銷代理權

2015/07/23 21:59

台灣東洋藥品取得歐商癌症新藥的代理權。(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東洋(4105)宣布,與歐商PHARMA MAR S.A簽訂一項全新藥品Plitidepsin在台灣的取證及銷售合約。根據雙方合作協議,台灣東洋負責該藥品在台灣的取證與臨床試驗,並取得該新藥在台灣的獨家銷售權。

東洋指出,Plitidepsin屬於全新新穎抗癌藥物,可誘導癌細胞凋零現象毒殺癌細胞,初期重度復發或難治性多發性骨髓瘤試驗臨床試驗顯示其治療效果高達20-30%,目前完成臨床三期研究復發或難治性多發性骨髓瘤收案試驗,臨床上可作為醫生治療該重度病人的選項,預計2017年取得歐洲或美國許可藥證,2018年在台上市行銷。

依2012年台灣癌登資料顯示,約有七成五多發性骨髓瘤527位個案接受化學新藥物與類固醇治療,多數患者會接受至少一種以上藥物治療多發性骨髓瘤。台灣東洋在取得Plitidepsin新藥在台灣的獨家銷售權後,將持續與PHARMA MAR S.A合作簽訂其他銷售領域與新產品共同開發機會,不斷新增未來新產品研發行銷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