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達科上半年每股獲利2.08元

2015/07/27 11:0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昇達科 (3491) 第2季營收3.68億元,創歷史新高,毛利率40.3%,稅前盈餘7988萬元,稅後盈餘6541萬元,每股稅後盈餘1.23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盈餘1.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達2.08元。

法人預估上下半年營收比為4:6,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成長50%,全年每股獲利上看5.5元。

昇達科在日本客戶的新產品,去年12月開始出貨後,在新產品毛利較高下,帶動今年平均毛利率可達40%以上,創歷年新高。

昇達科目前營收中,微波產品佔60%,射頻產品則約40%,全球前三大設備商包括華為、愛立信、諾基亞都是昇達科客戶,而前五大客戶佔昇達科營收比重達80%。

昇達科指出,在4G LTE布建需求持續增長下,出貨將持續增加,而毫米波產品成長趨勢不變,客戶訂單也將更趨密集;再加上物聯網產品進入量產出貨期,營收佔比可望再擴增,另外,昇達科美國主要客戶近期市場收穫豐、訂單明顯增加,其它前五大客戶對第三季也都樂觀看待,且新開發案量訂單進入密集出貨期,對下半年不看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