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日大廠注資 奧爾估明年上興櫃

2015/08/27 17:01

SEGA注資與奧爾合推「Hortensia蒼之騎士團」,總經理李熾榮(左一)表示明年將上興櫃,左二為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右二為代言人拐拐。(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獲得大宇資(6111)青睞的奧爾資訊,今年再度得到SEGA注資,總經理李熾榮表示,與SEGA合推「Hortensia蒼之騎士團」的繁中版遊戲將於9月登場,預計明年可上興櫃。

李熾榮指出,這款遊戲SEGA已在日本營運,今年4月到7月會員人數高達200萬人,而9月在台港澳登場後,估計月營收目標為3500萬元,下半年還會再推多款自製遊戲,與SEGA合推的遊戲明年才會再推出。

奧爾資訊資本額1.3億元,最大法人股東為大宇資,持股比例接近20%(原持股比例為30%),每股成本為45元,SEGA則是今年6月正是入股奧爾資訊,SEGA為第二大法人股東,持股17%。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是由SEGA與f4samurai共同開發,SEGA負責發行,奧爾資訊擔任落地運營,為奧爾資訊與SEGA策略聯盟的第一款遊戲,今日特別由拐拐擔任遊戲代言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