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春節商機 業者紛出招

2016/02/03 20:30

拚春節商機,糕餅業找超人氣Hello Kitty及拉拉熊助陣。(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F-美食(2723)首度結合Hello Kitty及拉拉熊卡通肖像搶攻年節禮盒市場,預期將帶動年節禮盒營收年增1成。

以85度C品牌聞名的F-美食表示,去年下半年市場消費力道減弱,該公司今年春節禮盒訂價策略立刻調整,春節禮盒價格帶從去年的每盒平均240~550元調降至150~420元。

同時,與超人氣的Hello Kitty及拉拉熊卡通肖像合作,祭出Hello Kitty咖啡禮盒拚業績,該公司預估今年春節禮盒可賣出約8萬盒,業績年增約1成。

百年老店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表示,今年糕餅類原物料行情波動不大,但花生由於欠收,今年進貨價格上漲20%,杏仁和奶油也分別上漲20%和10%。

搶攻M型化社會送禮商機,舊振南今年特地推出原本只送親朋好友的禮籃,每籃售價達2280元;至於,春節人氣零嘴棗枝、芝麻粩、杏仁粩、花生粩、椰子粩,預估春節期間可賣出約5萬罐。

李雄慶表示,今年總統大選前市場買氣疲軟,但老字號糕餅店影響不大,舊振南年節禮盒零售高占65%,預估這兩天業績將進入最高峰,並帶動業績較去年成長1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