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利多出盡? 京鼎今跌停到百元以下

2016/02/22 10:47

京鼎董事長劉應光。(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設備廠京鼎 (3413) 今年營運看多,上週股價漲幅逾4成,週五收盤達109元,創上市來新高價,因買盤獲利了結,今股價重挫跌停到百元以下,以98.1元跌停價開出鎖住。

京鼎是全球半導體設備廠龍頭應用材料的代工廠,除了半導體設備之外,母公司鴻海(2317)與集團面板廠群創(3481)也挹注相關設備,今年營運仍看俏,僅1月合併營收跳就達11.44億元,年增2.36倍;在法人看好的簇擁下,開春以來,價量齊揚,上週股價更大漲到超過百元,漲幅達4成以上。

因股價波動大,京鼎依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規定,於上週五公布自結1月稅後淨利為0.42億元,年增47.68%,每股盈餘0.61元。也因買盤獲利了結,京鼎今股價重挫跌停到百元以下,以98.1元跌停價開出鎖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