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賭客人數銳減 澳門觀光賭場業績堪憂

2016/04/01 15:39

2月有一週的農曆新年假期,但中國賭客數銳減,澳門賭場收入下滑16.3%,表現劣於媒體預估的15.5%,且連跌22個月。今年第一季的賭博收入下滑13.3%,即將到來的第二季沒有長假,營業表現堪憂。(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2月有一週的農曆新年假期,但中國賭客數銳減,澳門賭場收入下滑16.3%,表現劣於預估的15.5%,且連跌22個月。今年第1季的博弈收入下滑13.3%,即將到來的第2季沒有長假,營業表現堪憂。

中國2014年中開始反貪腐、同時經濟增速放緩後,澳門賭場業績急轉直下。

澳門主要六家賭場有公開發行股票,去年市值總計蒸發460億美元;今年第一季的股價表現因農曆年假稍有好轉,成長16%,但那是因為之前基期很低,不是復甦跡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