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點支付 下週二開始試營運

2016/05/13 11:55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將「傾巢而出」打贏這一戰,果然拔得頭籌。(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第三方支付爭霸戰正式起跑!橘子(6180)集團旗下樂點行動支付(GASH PAY)積極佈局更便利的支付環境,為迎接服務即將上線,率先於國內展開首階段試營運,同時將發表旗下全新產品命名,樂點支付下週二(17日)將舉行記者會,除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外,行政院長張善政與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王儷玲都將參加。

目前取得「專營電子支付機構營運執照」的業者都是遊戲大廠旗下子公司,包括歐買尬的歐付寶、遊戲橘子旗下的樂點行動支付,還有智冠轉投資的智付寶、網家的國際連、藍新科技的EZPAY,共五家公司。

橘子執行長劉柏園日前即指出,今年初全台會有10萬個店家開始支援樂點行動支付App。他樂觀預估,屆時電子支付業務真的推出時,半年金流交易量將超過百億元,業績好過遊戲本業不是問題,而現階段最重要就是在合法的前提下「無所不用其極」達成擴散支付據點的目標,以及備足銀彈專注對決,強調商場如戰場的重要性,要「傾巢而出」打贏這一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