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爆家變內幕! 鬼后帥兒逆襲…要求清查父遺產

2016/05/25 07:08

蔡伯璽過去曾當過模特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舍餐旅上週四掛牌上市,沒想到卻爆出家變,創辦人蔡辰洋和電影界「鬼后」王釧如的么子蔡伯璽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蔡辰洋的「唯一」繼承人,準備要清查父親身後的遺產,讓蔡家人相當錯愕,第二天蔡伯璽在集團內的創意總監的職位也火速被拔除。

《壹週刊》報導,蔡辰洋今年初因心肌梗塞驟逝,蔡辰洋名下債務多,留下的負債可能比遺產還多,家族成員們都拋棄繼承,蔡伯璽也有接到同父異母的哥哥電話,要他拋棄繼承,卻沒說具體,但他覺得很怪,堅決不要。

蔡伯璽發現全家人都已申請拋棄繼承,自己變成蔡辰洋的「唯一」繼承人,他決定不拋棄。不過蔡家親友透露:「家族成員會選擇拋棄,是為了保護所有家人,不多做解釋是不想提起往事,捨不得蔡辰洋都走了,家人還要再受到傷害。」

蔡伯璽透過律師魏憶龍指出,自己是蔡辰洋的「唯一」繼承人,竟未受邀寒舍餐旅掛牌上市的典禮,加上不了解為何哥哥要他拋棄繼承,在不完全理解狀況的情形下,決定不拋棄蔡辰洋的遺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