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與Samsung合作 虛擬座艙進駐COMPUTEX電子展

2016/06/01 14:47

豪華車品牌Audi進駐台北世貿三館COMPUTEX電子展InnoVEX新創特區,展示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與360°VR虛擬實境環車體驗,讓車迷搶先一窺全新Audi A4的先進座艙設計,感受身臨其境的賞車經驗。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豪華車品牌Audi進駐台北世貿三館COMPUTEX電子展InnoVEX新創特區,展示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與360°VR虛擬實境環車體驗,讓車迷搶先一窺全新Audi A4的先進座艙設計,感受身臨其境的賞車經驗。

Audi首次與消費性電子龍頭之一Samsung合作,參觀者可於VR虛擬體驗區,透過Samsung 旗艦手機及Samsung Gear VR眼鏡觀賞 360度環繞車景,在虛擬實境中體驗Audi即將上市的全新A4車款,身臨其境、如同親自駕馭。

Audi自2011起,便陸續推出Piloted Driving自動駕駛技術、Audi connect、HMI人機操作介面與Matrix LED 和OLED先進照明等科技發展,並在全球首屈一指的CES(消費性電子展)以及CES Asia(亞洲消費性電子展)的至高殿堂中大放異彩。

本次Audi則以唯一汽車品牌之姿參加首屆InnoVEX創新展區,並以「啟動未來的明日科技」為主軸,特別與Samsung Gear VR合作,以虛擬實境的技術,呈現Audi A4的360度環景影片,帶領民眾感受旗下最新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以及好萊塢高科技英雄鋼鐵人的專屬座駕The new Audi R8 V10 plus。

最新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透過這個全新的駕駛整合技術,駕駛者可依喜好自由切換為引擎轉速和時速表居中的「標準模式」(Classic View),或以大面積地圖導航或MMI資訊居中的「全景模式」(Panoramic View);搭配MMI操作介面以及方向盤上快捷操作鍵,整合駕駛所需的車輛訊息,讓駕駛者可以更專注於前方的道路狀況,提昇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Audi全數位虛擬座艙技術已分別在2015年於台灣上市的Audi TT高性能雙門跑車以及Audi Q7七人座旗艦休旅中搭載,並正式預告這項搭載在Audi旗艦頂級車款的座艙技術,也將配備在即將上市的全新Audi A4,滿足更多新世代的科技菁英族群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