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57萬坪土地 徐旭東:遠東新不做都賺錢

2016/06/23 13:26

遠東新(1402)今天舉行股東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中)表示,遠東新在台灣擁有57萬坪土地,資產價值超過1500億,「如果要賣,幾年不做都賺錢」。(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遠東新(1402)今天舉行股東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遠東新在台灣擁有57萬坪土地,資產價值超過1500億,「如果要賣,幾年不做都賺錢」。

徐旭東說,遠東新的土地,主要集中在北部精華地段,「而且不是在很遠的地方喔,是在新北市中央」、「蓋任何東西都會有很好銷售表現」。

他並指出,遠東新是個控股公司,營收中27%是生產事業、29%是土地開發、有44%營收是轉投資事業,目前每股淨值36.5元,「跟股價比,你感覺如何呢?」

他認為,遠東新股價只有20多元,是very undervalued(價值被低估),「你手中遠東新股票已經低過淨值」。

徐旭東強調,遠東新土地資產開發動起來了,「我們不是蓋一棟住宅來賣」,是會以區域開發的概念進行設計,裡面有公園、學校、零售賣場、醫學中心,住那邊不必動,生活機能就可滿足。

遠東新板橋開發的「台北遠東通訊園區」,目前第一期已完工營運,尚有3棟辦公大樓即將動工興建;園區內的遠揚建設住宅大樓,今年進入銷售階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