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目標價遭降 股價創近7年新低

2016/06/28 13:44

法人估未來華航的人事成本每年增加17-18億元,並將目標價從13元調降到10.8元。(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受到空服員罷工事件後續效應逐漸浮現,股價今日再下挫,終場以下跌0.5元的9.4元作收,創2009年8月26日以來的近七年新低。

華航新董座何煖軒全面接受空服員罷工訴求的後續效應逐漸浮現,除華航今日將繼續與華航企業工會協商外,華航子公司華信也將在7月7日召開協調會。基於公司公平治理,華航企業工會訴求得以比照空服員訴求下,法人估未來華航的人事成本每年增加17-18億元,並將目標價從13元調降到10.8元。

值得玩味的是,華航空服員罷工當日,遭逢英國確定脫歐,台股大跌,但華航當日股價逆勢上漲,而在何煖軒對罷工員工訴求全面買單下,華航連續二日走低,今日更創近年新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