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子行動支付 攜手台灣大車隊

2016/07/20 14:44

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左)與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右)一起見證橘子支付試營運結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橘子集團旗下行動支付服務品牌-橘子支GAMA PAY今(20)日於內湖新總部宣布率先攜手台灣計程車龍頭業者-台灣大車隊,從「行」動開始改變消費者支付習慣,成為首家導入台灣大車隊的電子支付業者;同時更宣布8月起陸續介接中興保全集團、三商集團、花蓮美侖、復興航空、大亞電纜等5家友好企業,預計將導入近3萬名企業員工搶先體驗服務、消費據點也一舉擴大。

看準消費者的行動支付使用需求,橘子支與台灣計程車龍頭業者-台灣大車隊結盟,納入1.6萬台計程車打造「行」遍台灣的便利支付生活。橘子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橘子支希望創造最貼近台灣庶民生活的支付服務。這回我們很榮幸跟台灣大車隊合作,率先在交通領域開啟行動支付功能,一步一步打造由橘子支串起的行動支付生活圈,帶領台灣邁向無現金消費時代。」

而在眾多行動支付品牌中,選擇先與橘子支合作,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表示:「橘子支佈局打造食衣住行支付生活圈的便民主軸,與台灣大車隊主張以『人』為核心的企業訴求不謀而合,因此我們相信與橘子支的合作,將為乘客帶來更便利的生活體驗,透過交通支付的改變為民眾創造在移動生活中的新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