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菲行 登英雜誌《Air Cargo News》前25強

2016/07/29 14:01

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5609)登上英國專業空運雜誌《Air Cargo News》的「2015全球空運物流承攬業者前25強」,這是中菲行首度入榜此專業雜誌。圖為中菲行執行長林天送(右)、副總裁徐孝九(左)。(資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菲行國際物流集團(5609)登上英國專業空運雜誌《Air Cargo News》的「2015全球空運物流承攬業者前25強」,這是中菲行首度入榜此專業雜誌。

 中菲行集團擁有空運(中菲行)及海運(得美行)的雙品牌,在集團持續運用組織力開發新業務及成功運用營運策略下,空運與海運貨量均大幅成長。近期英國專業空運雜誌《Air Cargo News》公布2015年度「全球空運物流承攬業者前25強」,中菲行以202,000公噸空運貨量,首次榮登成為25強。 

中菲行旗下的海運服務日前則榮登美國物流權威雜誌《Transport Topics》「全球50大海運物流承攬業者」(Top Ocean Freight Forwarders)排行榜,以2015年度達175,000TEU海運貨物吞吐量佳績名列38,較前年上升五名,也成為台灣同業中唯一進入國際海運排行榜的物流承攬業者。

 另外,本月28日在大連舉辦「中國國際貨代物流發展論壇暨2015年度貨代物流百強排名」揭榜頒獎盛事,中菲行旗下中經得美國際快運代理有限公司、及中菲行國際貨運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再次雙雙登上「貨代企業綜合榜百強」以及「2015貨代企業空運五十強」榜。同時因連續十年連年上榜,在CIFA典禮中獲頒穩健型企業獎。

中菲行執行長林天送表示,在海運方面,得美行預計今年將在廣州及青島成立分公司,以專職海運服務的自營服務據點服務客戶;期許成為全球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空運(中菲行)與海運(得美行)物流品牌。

 展望未來,將持續在北美洲、歐洲、印度、中國及東南亞積極進行業務拓展及投資,未來整體營業額必能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