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時薪人員 8/16起調薪5%

2016/08/05 16:52

麥當勞計時人員將調薪5%。(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麥當勞宣布8月16日起,計時人員從目前120元調高到126元,漲幅5%。台灣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說,計時人員調高時薪一事,是公司年初既定政策,希望調薪下,可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至於調薪後,會增加多少營運成本,藍郁琇則不願透露。

藍郁琇指出,零售餐飲服務事業是目前台灣經濟市場的主力,人力競爭大,調高時薪人員的薪資,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

目前全台麥當勞有402家,藍郁琇說,目前時薪人員有1.6萬名,預計到年底時,招募到1.8萬名。

除時薪人員薪資調高外,目前正舉行招募列車活動的麥當勞,也將擴大招募200名正職管理階層人員,藍郁琇說,麥當勞提供職場新鮮人3萬3千元起薪以及穩健的升遷管道,以餐廳副理為例,起薪可達4萬2千元,經理職級更可達5萬2千元以上。目前台灣麥當勞正職人員約有2千名。

針對日前外媒報導麥當勞為設法甩掉販賣加工垃圾食物的形象,將自高人氣餐點中捨棄部分不受歡迎的成分,包括人工防腐劑和玉米糖漿一事,台灣麥當勞指出,台灣麥當勞麥克鷄塊選用鷄胸及鷄腿肉,一直以來不施打生長激素,亦未添加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至於漢堡麵包則早就使用液態蔗糖,嚴格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至於台灣麥當勞要轉賣經營權一事,藍郁琇不便多講,僅表示,台灣麥當勞一直存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