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文茜辭樂陞獨董 許金龍:對她相當抱歉

2016/09/06 20:38

陳文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陳文茜今日宣布辭去樂陞獨立董事,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剛剛發出一封「給文茜獨董的一封信」,表示對她感到相當抱歉,任職獨董六年以來只有薪酬216萬元,卻被外界認為坐領高薪。

「給文茜獨董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我對陳文茜女士非常抱歉,對帶給她的困擾,深表遺憾。民國一百年至今,文茜任職獨董六年來,全部薪酬總計只有216萬新台幣。100年當年全年只領六次出席費,共計三萬元,薪酬為零。外界以坐領高薪批評本公司獨董們,我為他們抱屈也抱憾。

文茜在我們默默無聞時,扶持我們;公開收購當時由獨董召開的審議委員會,發表公開聲明的最後一項就是文茜所加;此次危機應變時又耗費心力統整十點聲明。她的仗義,我無以回報。我們董事會臨時召集頻繁,次數亦多,使文茜即使全年出席次數比一般公司多,卻還被外界批評。我們非常過意不去。

接下來的挑戰日益繁重,董事會頻繁應變,嚴重衝擊其既定工作時程。事實上,半年前文茜擔心外界會用不同眼光看待我們的獨董,說她可以辭。公開收購案發起時,文茜也曾因工作時程衝突,再次請辭。但都被我以市場信心為由挽留下來。接下來的獨董出席率勢必成爲外界關注重點,這一次,我們不忍再由她為我們負荷那信手拈來的批評。

文茜,謝謝妳,真的非常抱歉。

樂陞科技董事長 許金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