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風雲湧!李紀珠上任 吳欣盈高調辦研習宣戰

2016/09/12 10:11

新光金長公主吳欣盈(圖左)率公司高幹舉辦研習。(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找來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擔任總經理,上月底正式上任,讓外界紛紛關注會否引發新光金副總經理、吳東進長女吳欣盈的不滿,而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有雜誌披露,在李紀珠風光上任的同時,吳欣盈也率領高階主管在新加坡高調研習,頗有展現軟實力的意味。

根據《財訊》報導,李紀珠8月26日正式上任新光金總經理,9月4日,吳欣盈就率領公司高幹,前往新加坡研習進修一星期,行前高調舉行記者會,在一票老臣簇擁下,穿著火辣、笑容可掬的與現場所有人寒暄、交換名片。

吳欣盈長年在海外留學,作風洋派,她所負責的新光金戰略發展部,已經和國際知名的波士頓顧問公司(BCG)合作,推動為期3年的轉型計畫,同時與奧緯諮詢顧問公司合作,在客群經營業務導入新科技與大數據,展現全面活化老牌壽險公司的強烈企圖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