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秋烤肉調查 1/4民眾想邊烤肉邊抓寶

2016/09/12 13:26

團購網站今天公布中秋烤肉調查,結果顯示,有近1/4的民眾今年想要邊烤肉邊玩Pokemon Go!(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颱風莫蘭蒂將襲台,有團購網站今天卻公布中秋烤肉調查,結果顯示因颱風居家烤肉民眾的比例攀升,但仍有近1/4的民眾今年想邊烤肉邊玩寶可夢;不過專家建議,颱風來襲還是儘量以自身安全為優先。

 團購網ihergo愛合購今天公布中秋烤肉大調查,調查是在8月26日~8月29日針對站上會員發放問卷,總計回收1149份有效問卷。

 結果顯示,因颱風將來襲,因颱風居家烤肉民眾的比例攀升,比去年多出2.3%。調查也指出,今年烤肉搭配的娛樂,36.2%的民眾仍選擇看電視,約1/4民眾會選擇玩Pokemon Go,唱卡拉OK及玩撲克牌的則各佔16.3%及15.3%。

 露天拍賣今天也公布,因中秋連假將至,近兩週「烤肉」的關鍵字搜尋量已倍增2.6倍,不過因颱風「莫蘭蒂」可能在中秋連假影響台灣天氣,最近兩天露天站上「烤盤」、「電烤爐」及「瓦斯烤肉爐」等室內烤肉配備相關商品的關注度也隨之上升。(15:30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