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國煒被大房扳倒後 友人爆:這半年多在...

2016/10/15 08:58

友人透露,張國煒很感嘆媽媽從小就和他說:「以後不要想在長榮上班,要自己想辦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今年1月20日過世,本月20日遺產申報截止日逼近,長榮遺產攻防戰又再度浮上檯面,張國煒友人透露,張國煒被扳倒離開長榮航後,這半年多都在休養生息和調適心情。

張榮發的遺囑上明確指示要將所有財產獨留二房獨子張國煒,今年2月張國煒公布父親遺囑後,爆發大房及二房的角力,最後張國煒被「掃地出門」。

《上報》報導,張國煒友人透露,張國煒內心相當難過,認為是父親在遺囑交代他接任總裁,不是他去強求的,現在卻變成這樣。

張國煒也很感嘆媽媽從小就和他說:「以後不要想在長榮上班,要自己想辦法。」張國煒友人指出,這半年多來,張國煒都在休養生息,也還在調適心情中,在家當奶爸、陪家人,但感覺得出來張國煒仍對航空業有熱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