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25公里追夢之旅 不老騎士出發囉!

2016/10/27 14:39

東森房屋贊助金額超過百萬元,主要贊助食與住。(圖由東森房屋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尊崇不老騎士精神,東森房屋今贊助弘道老人基金會舉辦的第七屆不老騎士追夢車隊,協助40位來自國內外、平均74歲的長輩騎乘摩托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隊,包含27位台灣騎士、10位香港、2位美國與1位華裔法國人, 今早從宜蘭向北出發,繞進西半部,預計30日抵達台中,完成325公里的追夢之旅。

據悉,東森房屋贊助金額超過百萬元,主要贊助食與住,其中74歲的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更帶頭加入自行車隊,今早領騎3公里,化身真正的「不老騎士」。此外,東森房屋已經邁向28歲,因此舉辦購屋成家禮活動,自10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間,透過東森房屋促成交易,便有機會參加成家禮金抽獎6.6萬元,以及美國 iRobot機器人吸塵器、3M 雙效空氣清淨除濕機、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家電大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