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佰研贊助「MLB棒球樂園」 推新品走出Q3營運谷底

2016/11/04 17:53

全豐盛集團旗下產品沛緹冠名贊助「MLB棒球樂園」,集團總裁陳武剛(圖右)今天贈送公仔給活動大使MLB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圖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全豐盛集團所屬的營養品牌—沛緹(HEALTHONE),今天推出第一款運動補充品,並贊助「MLB棒球樂園」活動。隸屬於全豐盛集團、專注於研發及生產的佰研(3205),是沛緹主要的開發廠商,佰研總經理羅曉婷表示,沛緹旗下共有15款產品,主要以腸胃道保健品為主,11月首度推出運動補充品,希望在新產品推出下,今年第三季是公司營運谷底。

「MLB棒球樂園」今年是第二年在台灣登台,沛緹成為冠名贊助商,這次請來美國MLB雙城隊明星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跟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擔任活動大使,本週末將擔任指導教練,與大理高中棒球隊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進行近距離棒球教學。

羅曉婷指出,沛緹的運動補充品除了11月透過全豐盛在台灣的子公司─全球互動銷售產品外,12月也會瞄準中國市場,將透過克緹國際的中國公司銷售,加上年底還有多項綜合營養素的新產品上市,因此營運有機會逐漸回溫。

由於受到中國直銷市場競爭加劇影響,克緹國際今年在中國的發展停滯不前,連帶影響佰研的業績,不過羅曉婷表示,第三季因為還有匯損,導致營運來到谷底,不過在多項新產品齊發下,將走出營運谷底的第三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