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容保養品旺季 達爾膚、佐登10月營收走高

2016/11/09 09:06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美容保養品旺季來臨,國內兩大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代碼6523)及佐登妮絲(佐登-KY,代碼4190)10月營收皆繳出佳績,達爾膚營收創歷史新高、佐登-KY營收寫下歷史次高,展望第四季,在旺季以及促銷活動刺激下,營運可望維持高峰。

達爾膚自8月起連續三個月營收破億,10月營收來到1.27億元,一舉衝破歷史新高,較去年同期成長59%,主要受惠於台灣實體通路維持高成長,新增通路如寶雅等也表現突出,中國市場則積極拓增產品線及線上、線下銷售管道,結合代言人藝人昆凌的話題性與影響力,推升營收創下佳績。

進入第四季零售旺季,達爾膚表示,將順勢推出抗老新品,預期銷售持續增溫;此外電商年度最大促銷活動「雙11」即將登場,節慶效應預計帶來另一波高峰;另外12月於中國北京朝陽大悅城、高雄大遠百再添一間2.0醫美互動概念店,屆時旗艦店數將躍升為9家,顯示深化實體通路的企圖心。

至於佐登-KY主要是10月中國新品上市與直營店開展效益,因為光是10月份單月佐登妮絲在中國的直營店就拓展了15家,使得10月營收來到1.74億元,年增率7.72%,創下歷史次高紀錄。

佐登表示,10月營收表現強勁,除了中國展店效應外,在台灣部分,9月颱風不利因素消失後,10月會員回店率恢復往日正常水平,課程收入回升,加上10月佐登妮絲的28周年慶活動仍持續中,推出的婦衡及腸道課程大受歡迎等,激勵業績提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