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 元太推42吋手筆雙用電子紙顯示器

2017/01/04 15:59

元太科技於CES 2017消費電子展發表全球最大的電子紙顯示器。(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科技今(3)日宣布推出42吋含手與筆雙用輸入型薄膜電容式觸控模組的電子紙顯示器,是目前可量產的主動矩陣式電子紙顯示器中的最大尺寸,它將可滿足市場對大尺寸數位電子看板不斷增加的需求,預計2017年3月底前量產。

E Ink的42吋電子紙顯示器將首先應用在QuirkLogic公司出品的 Quilla™,這是全球第一款具連網功能的電子紙數位白板(eWriter),由E Ink與QuirkLogic進行客制化合作開發而成,這個可攜式的書寫白板是一項具革命性的開創式產品,它提供如同寫在印刷紙張上的書寫體驗。

元太指出,具手與筆雙用輸入型觸控功能的42吋電子紙顯示器展現了E Ink在日益增長的大尺寸顯示看板市場的技術能力,適合做為互動式電子白板,或用於公共資訊服務業、零售或交通運輸業等行業的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

42吋電子紙顯示器具備E Ink電子紙的特點,包括在多種照明情況下仍然清晰可讀,同時具有電子紙的雙穩態特性,即使在沒有電力狀態下,依然可以清楚顯示圖像和文字。

此外,電子紙顯示技術還有以下特色:

1、電子紙顯示器具低持有成本的特性,因為它的電力需求及運營成本非常低,並且可以搭配獨立供電系統共同運作。

2、42吋電子紙顯示器具輕、薄特性,安裝與維護都很容易。

3、電子紙顯示器是環保綠色產品,它的耗電量極低,可搭配太陽能發電系統,在欠缺電力基礎設施的區域也能方便使用,即使發生斷電情況,畫面仍然可以清晰顯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