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與TEXEN結盟 推個性化智慧化妝品包裝盒

2017/01/19 14:44

元太與TEXEN結盟,推個性化智慧化妝品包裝盒(圖由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Ink元太(8069)與全球知名精品和美容用品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TEXEN,今日宣佈合作推出具個性化特色智慧化妝品包裝盒解決方案,以嘉惠美妝產業客戶。

元太指出,耗電量低的電子紙顯示器,可在不需要電池的情況下,透過手機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在包裝盒上留下個人訊息,傳遞給禮品收件人。由於電子紙具備雙穩態特性,訊息可持續顯示,不需耗費任何電力。

智慧精品包裝盒應用範圍廣泛,涵蓋化妝品、香水、與其他美容用品,其結合E Ink電子紙的低功耗、高對比度、與類紙特性,以及TEXEN的設計與包裝專業技術,提供可客製化的智慧顯示解決方案。

TEXEN旗下的TexenLab產品創新經理Stéphane LESPRIT表示,隨著美妝產業逐漸步入個人化與數位化的年代,TEXEN與E Ink的合作使我們的客戶得以成為業界之先,推出定製化數位包裝盒。

E Ink電子紙具備超低功耗、軟性、與閱讀舒適性之特性,可以在以靜態顯示為主的包裝盒上進行數位化,有效率地提供個人化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