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中古車市場 和泰與11縣市汽車公會攜手

2017/01/19 19:05

佈局中古車市場,和泰汽車(2207)旗下「@bc好車網」與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合作,整合公會的優質中古車源,預期上架物件量將倍增至6萬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佈局中古車市場,和泰汽車(2207)旗下「@bc好車網」與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合作,整合公會的優質中古車源,預期上架物件量將倍增至6萬輛。

和泰汽車TOYOTA本部長劉傳宏表示,中古車市場受到政府汽車汰舊換新補貼政策影響,去年中古車過戶數僅達61.5萬台,較2015年衰退8%,讓許多優質中古車商大嘆生意難為。

為刺激中古車市場,適逢中古車購車的年前高峰,「@bc好車網」與中華民國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合作,攜手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將把公會6000台的優質車源刊登於「@bc好車網」。

劉傳宏指出,「@bc好車網」成立短短兩年,開發中古車實價登錄及里程數線上查詢,中古車上架物件量約3萬件,目前單月網站流量突破400萬大關,年度累積瀏覽量突破3000萬。

這次與全國11縣市汽車公會跨界合作後,站內原廠、聯盟及公會數激升到26間,預估將帶動網站上優質中古車物件量上架數倍增至6萬件,年度瀏覽量倍增至6000萬。

希望讓整個中古車交易流程更加貼近消費者的真實需求,接觸到更多有保障的車源選擇,降低交易糾紛,同時帶動中古車買氣上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