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戶出手 近3個月掃進百億元豪宅

2017/02/20 07:41

北市豪宅「敦南樞苑」。(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股匯市明顯看到熱錢進場跡象,而精華區豪宅也跟著受惠,據報導,累計近3個月以來,北市總價上億元的豪宅,就至少成交100億元,幾乎超越2015年、2016年全年豪宅交易量。

近期以來房市交易呈現混沌,指標豪宅「帝寶」法拍價格跌破每坪 200萬元,對豪宅市場具有震撼性效果,但同時,游資潛買豪宅的動作也同時進行中,《工商時報》報導,最具爆炸性的交易案是華固建設「華固名鑄」,對外公告成交8戶、約23.366億元,但含未公告交易量,至2月中旬累積成交12戶,總交易40多億元,佔總銷85億元,銷售率已超過4成。

另外豪宅客掃樓的情況一一曝光,如陳泰銘買砸10億元進「文華苑」2戶、林姓美容界人士 13億買進「台北一號院」7戶、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接班人宋大江1.72億購入「西華富邦」、長榮集團張國煒花9億買下「敦南樞苑」3戶、另有大戶4.2億元大單敲進2戶「良茂京都」,而「信義文心」、「琢白」都陸續成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