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再出包?傳緊急召回18奈米製程記憶體模組

2017/03/01 18:10

南韓三星集團。(路透)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市場傳出韓國三星18奈米製程的記憶體模組出包,這批模組應用在PC記憶體,業界預期這次出問題恐讓三星再添營運麻煩外,PC應用的DRAM 價格也將缺口變大而帶動水漲船高。

 業界傳出三星從二月中旬陸續召回部分序號的18奈米製程的記憶體模組, 主要為8Gb PC記憶體顆粒,因部分個人電腦品牌廠裝機測試後,發現產品會使系統出錯與發生螢幕當機情形,三星不得不主動召回相關的記憶體模組,總數達十萬組以上,且受影響的品牌可能持續擴大。

 三星繼先前的Galaxy Note 7電池出包與管理層級牽涉到行賄被起訴後,近日業界再傳出記憶體模組產品良率出問題導致緊急召回,三星在應用PC的DRAM市占率超過一半,引起市場重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