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金擴大南向布局 可望再下一城

2017/03/09 10:26

國泰世華銀與國壽取得The Bank of Nova Scotia Berhad 百分百股權獨家議約。(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今天在盤前公告,國泰世華銀與國壽取得The Bank of Nova Scotia Berhad百分百股權進行獨家議約,根據公告內容,與賣方的獨家議約將至4月30日,不過此交易案仍需取得台灣及馬來西亞相關主管機關核准。

 國泰金指出,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人壽共同參與The Bank of Nova Scotia的馬來西亞子行The Bank of Nova Scotia Berhad 100%股權標售案,已同意與賣方進行獨家議約至106年4月30日。

 不過本交易案仍待進一步盡職調查、與賣方進行協商、取得台灣及馬來西亞相關主管機關核准、並簽署最終交易文件後,方得生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