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加油站免治馬桶見客 直營站年中全換裝

2017/03/23 11:03

中油加油站大直站長林傳淇,介紹新設免治馬桶。(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老牌國營事業中油拚新面目,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年初表示未來兩年將斥資共計1.6億改善加油站廁所,除新建、改建廁所到通風明亮無味,旗下加油站也要將馬桶全數改為免治馬桶,希望透過改善成「無壓力」廁所。今免治馬桶「見客」,清爽環境讓人耳目一新,旗下610座直營站也預計年中全數改裝完成。

陳金德之前表示,今年開始將改善旗下6百多個加油站的洗手間設施,將改建、新建目前廁所,目標達到通風明亮、無臭味,除沖水水壓提升、改善通風外,且衛生紙也「不落地」,直接投擲馬桶,並以統一清楚標示指引民眾。

今首批改裝免治馬桶站點亮相。中油表示,至三月中旬目前已改裝95站、共175座免治馬桶,預計610座直營站在今年中可全數完成。中油今也邀請媒體至評價五星級的大直站拍攝,該站數度獲得台北市績優公廁表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