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日報:印度即將開始生產iPhone

2017/03/24 00:05

《華爾街日報》引述印度官員說法報導,蘋果很快將在印度組裝智慧型手機iPhone。(路透)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引述印度官員說法報導,蘋果很快將在印度組裝智慧型手機iPhone,使得蘋果更有機會,在火速成長的印度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報導也指出,一名南部卡納塔卡省(Karnataka)的印度官員指出,台灣的緯創也即將在未來4到6週內,開始在其位於印度邦加羅爾市(Bangalore)的工廠,開始組裝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大約會在3個月內,將蘋果最便宜的機型iPhone SE納入組裝的生產線。

該名官員表示,「所有蘋果在邦加羅爾市將推出的計畫,都由緯創包辦所有準備動作,幾乎都已經完成。」對此,蘋果發言人向《華爾街日報》表示,「我們向來很努力開發印度業務」,不願對具體計畫做出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