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Pay上線狀況多 網友抱怨連連

2017/03/29 11:54

Apple Pay今天上線,果粉忙嘗鮮,但首日上線狀況不少。(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Apple Pay今天上線,果粉忙著體驗嘗鮮。不過Apple Pay首日上線狀況多,有網友表示 iOS 9系統不給加,被逼一定要更新軟體;也有網友說,今早使用Apple Pay在加入信用卡時,出現不能加卡情況,還有人則是強調客服驗證電話根本打不進去。

Apple Pay今天早上上線,七家銀行率先開放持卡人在iPhone手機上綁定信用卡,早上六點半開放綁定信用卡,七點系統正式開通,一早就有眾多果粉搶著嘗鮮,銀行也嚴陣以待,不過整個早上狀況還是不少,客服人員電話接到手軟。

批踢踢網站上馬上有網友分享,網友vickyya抱怨,「iOS 9不給加,逼我更新軟體」,也有網友說,今早嘗試加入信用卡,卻發生不能加卡的情況;也有網友指不能加卡與iOS最新的10.3版本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