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門町再現過億透店交易案 拆算1樓每坪單價破千萬

2017/03/29 17:33

北市西門町商圈再度出現單筆過億的透店成交資訊,該筆過億透店坐落武昌街行人徒步區,總價2.15億元,是實價揭露上路以來,該商圈總價第3高的店面交易資訊。(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最新實價揭露資訊,去年11月,北市西門町商圈再度出現單筆過億的透店成交資訊,該筆過億透店坐落武昌街行人徒步區,總價2.15億元,是實價揭露上路以來,該商圈總價第3高的店面交易資訊,也是第4筆總價2億以上的透店交易案。房仲指出,倘若實際拆算1、2樓每坪單價,1樓可望破千萬元。

根據實價揭露資訊,該筆實價揭露店面分別登錄兩筆資訊,一筆為武昌街二段,另一筆則是後側緊鄰的中華路巷內門牌,雖然該透天店面的屋齡超過60年,但該店面就位處西門町熱門的行人徒步區段,周邊有知名鴨肉店與運動用品店,目前由彩妝與髮廊承租中,兩筆登錄合計成交2.15億元,1、2樓與騎樓面積共計約為33.5坪,土地面積約為37.5坪。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西門町徒步區內是店面與租金較佳的區段,熱門路段的透天店面有些價格甚至超過2億元,由於西門町是國內著名的觀光商圈,熱門路段的沿街店面,仍有熱絡的觀光人潮與國內青少年的消費族群支撐,即使陸客減少,但受到的衝擊有限,由於區域內的店面條件不一,店面的行情大多由年租金報酬2%回推計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