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總座新氣象! 群創4月加發生產達標獎金

2017/03/30 14:24

群創加薪了!群創新總座蕭志弘(右2)上任不到滿月就宣布加發生產達標獎金。(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總經理暨營運長蕭志弘3月16日才剛上任,立刻勤走廠區每個角落,今日並宣布將於4月初於發薪時,加發現場直接員工生產達標獎金,以激勵員工士氣。

雖然此次只是加發直接員工的達標獎金,非全面性加薪,但員工也期待,在新總座新氣象下,8月的調薪幅度也不令人失望。

蕭志弘上任以來,以行動辦公,任何地方都是管理,他認為魔鬼藏在細節裏,第一線可以發現問題,也找出解決方案。同時,蕭志弘認為翻轉群創第一步,要從現場即時激勵著手。

如當季營運正向發展,且生產達標,將適時發放生產獎金,即時激勵直接人員。間接人員採價值獎勵,以年度營運獲利為前提,依各單位營運成果與個人績效為評核,分別於農曆年節及股東會後發放激勵獎金。

蕭志弘指出,今年211發生台南5.6級,高雄6級以上地震,感謝同仁合力搶修,2017年第一季淡季不淡,營運朝正向發展,稼動率滿載,生產達標,將併於3月份薪資,於4月初加發直接人員生產達標獎金。

蕭志弘期許群創員工與公司打拚有感,把握2017年面板景氣高峰,找出群創長期穩定獲利的結構模式,一起向前走、向外走、向上走,翻轉群創,開創新局。

(2017-03-30 15:14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