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期權高手智能大賽起跑 元大智能網本月上架

2017/04/18 10:00

元大期貨主推「智能大未來」強調用程式設定好,就能簡單操作期貨,右三為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右三為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期貨(6023)上週舉行「智能大未來記者會」,為加緊腳步推廣程式交易的趨勢,元大期貨舉辦的期權高手智能大賽正式於本週一(17日)起跑,元大智能網也預計在本月上架,持續擴大元大智能生態圈版圖。

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表示,FinTech是目前金融市場最積極佈局的重點,所以元大智能網特別針對程式交易推廣來做設計。對不會程式交易的投資人是項利多,元大智能網利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帶領投資人進入程式交易的領域。

元大智能網打造一站式(All in one)整合平台,多種程式交易策略可以隨選運用,其餘像是線上直播課程,線上簽署契約、線上支付等功能也一應俱全。透過元大智能網的智能策略平台,結合元大智能精靈形成全新的AI人工智慧交易程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