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寧捨百萬租金 國壽東區開首間概念店

2017/04/21 14:06

國壽在台北東區打造全台首間概念店,提供保險諮詢。(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國泰人壽寧捨每月逾百萬的店租收入,在台北市東區打造首間保險概念店,除了與星巴克異業結盟,現場也有專業客服提供民眾保險諮詢及數位創新服務,還可以當場投保,盼藉此吸引更多自來客。

 國壽今天宣布在忠孝東路上首間保險概念店正式開幕,由於該店先前租給金石堂書店,國壽收回後決定打造全新形象概念館,整個場館一半星巴克、一半是概念店,概念店約30坪,加上星巴克共56坪,若以當地1坪1~2萬的租金行情估算,國壽等於每月捨棄一、二百萬的租金收入。

 除此之外,國壽也在現場配置數位體驗區、免費網路,還有六名專業客服提供服務,堪稱全台最昂貴的保險服務據點。

 國壽資深副總劉上旗強調,國壽全台共有178個據點,每月服務近11萬人,國壽此次打造首間概念店,主要提供數位創新服務、保險諮詢,現場要投保也可以,希望將概念店的非既有客戶拉高至8成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